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搜狐直击:波尔借唇膏为球迷签名 日本男乒落败

    搜狐体育讯 波尔雄壮地躺倒在地上,教练普劳泽,队友奥恰涅夫,苏斯飞奔过去。三个人将波尔压倒在地方,兴奋的场景难以用语言形容。决胜局落败的水谷隼呆呆地坐在三米之外的座位上,眼睛闪动着泪光。

德国人用三个半小时的坚持换来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进行了首场较量。结果由波尔领衔的德国队以3-2战胜了由韩阳、水谷隼和岸川圣也组成的日本队晋级决赛。赛后,激动的德国人如获得冠军般激动不已。

  在场边欢呼的波尔享受这全场的掌声,这时他突然听到以为女士正大喊着他的名字。她挥舞着德国国旗,手里拿着签名卡使劲地朝着波尔的方向大喊着“Timo”。波尔跑上前去,接过德国国旗和签名卡片,准备满足她的要求。但或许是如此接近偶像让这位女士过于激动,她竟找不到自己的签名笔了。着急得又蹦又跳的她慌忙中才从随身包里找到一支唇膏,波尔也毫不介意,笑笑地接过唇膏,在签名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