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伊朗:吉诺比利让人惊叹 第一次奥运会经验不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阿根廷男篮以97-82战胜伊朗男篮,从而以3胜1负的战绩跃居A组第二,小组出线已经确定无疑。伊朗队确定无缘八强,比赛后,伊朗的主教练科罗曼带队员到场,他们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伊朗队员表示:“今天比赛是很困难的,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压力,尤其是吉诺比利,他给我们很大压力,他是个明星球员,我们今天发挥不好 ,但对以往来说,我们还是不错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在比赛中显得经验不足,但相信这对我们队的未来是个很好的锻炼。”

  在说到在奥运会上打比赛对伊朗队的重要性的时候,该队员表示:“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户这样的大赛,我们希望 比赛可以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现在的比赛水平都很高,我们也是渐渐的达到了以往的目标 ,我们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