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英四人单桨:北京行如史诗 夺冠可媲美传奇前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开始产生金牌,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今天将决出7枚金牌,在下午的最后一枚金牌争夺战中,实力不俗的英国队取得了男子四人单桨的冠军,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比赛结束后,由詹姆斯、威廉斯、里德和霍奇组成的英国队接受了采访。

  3号桨位的里德表示全队都很开心,夺冠路上最难的事莫过于“我们长期合作并最终夺取了冠军”,里德说:“我曾经和詹姆斯(英国队领桨手)说过,我们不是要银牌,既然参赛我们要的就是获胜。我们已经通过每一场艰难的比赛证明了我们的能力。”至于夺金的感受,里德人未识难以置信的,因为“我们似乎已经与英国赛艇界的传奇前辈们比肩。”

  2号桨位的威廉斯也承认比赛很艰苦,但威廉斯透露“赛前,我们的德国教练告诉我们‘没有人可以击败你们!’”威廉斯表示“在北京获胜是一个很美妙的结果,一次史诗般的旅行,尤其是在经历了近六个月的背伤以及几次低潮之后。我们一直保持着获胜的信心。”即便如此,威廉斯还是认获得金牌的感受妙不可言。

  尾桨手霍奇则认为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队毁于前半程的锋芒毕露,而今天的自己则有完美的发挥。(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