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男子四人单浆英国队夺金 队员认为壮举媲美前辈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赛艇男子四人单浆决赛中,英国的汤姆·詹姆斯、史蒂夫·威廉斯、皮特·里德和安德鲁·特里格斯·霍奇组合夺得冠军,获得金牌。 赛后,这些英国小伙子们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英国队四人组合艰难冲出重围,夺取金牌,对此,皮特·里德感触颇深,他说,“我现在终于放松了,很开心。最难的事情我们完成了,而且获得了最好的结果。我跟汤姆·詹姆斯说:‘我们不要盯着银牌了,去赢得胜利吧。’经历的艰难岁月、发生的所有争执,这都是值得的。难以置信,难以言表。现在我们和英国前赛艇运动员查科尼尔(Cracknells)、皮森特(Pinsents)和瑞格乌斯(Redgraves)齐名了”。

  队员安德鲁·特里格斯·霍奇认为,澳大利亚队过早松懈使他们最终赢得了冠军,他说,““我从未经历过如此艰苦的比赛,与半决赛相比,这一次真是剑拔弩张。澳大利亚队过早松懈了。今天我竭尽全力了,我们都知道观众喜欢激烈的比赛,所以我们也全力以赴”。

  队员史蒂夫·威廉斯认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真是一个史诗性的旅程,他自己的结局不错,尤其是过去6个月不是很顺利,而且一直遭受背伤折磨,保持信心才让自己如愿见到金牌。他说,“这周太艰难了。获得金牌的难以描述。比赛非常激烈,但是我们的教练说我们不可战胜,这让我们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