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预赛中国6-1横扫韩国 四战三胜列小组第二

中国女子曲棍球6-1横扫韩国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进入到第四轮的争夺,上场比赛输给荷兰之后中国队及时调整状态,今天以6-1击败韩国队。小组赛四战三胜一负暂时排在第二位。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展开激烈的争夺,中国队在全场的助威声中向韩国队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但是始终没能敲开韩国队大门,韩国队的反击也屡屡威胁中国球门。

  第30分钟中国队终于抓住机会,11号唐春玲通过和队友的配合打进一球,中国队1-0领先。这个进球也彻底令中国队进攻打开了,第33分钟还是唐春玲为中国队打进第二球,中国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队延续了上半场后段的状态,第39分钟付宝荣和队友配合后打进一球,中国队3-0领先。第40分钟还是付宝荣,中国队又打进一球,比分变成了4-0。第41分钟唐春玲再入一球,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第三球,中国队总分5-0领先。

  第53分钟韩国队队长李善玉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1-5大比分落后。第64分钟中国队再入一球,最终总分6-1击败韩国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