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西班牙传奇车手记分赛摘金 称获胜皆因一关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记分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西班牙名将利亚内拉斯摘得金牌,德国的克鲁格和英国名将克里斯-牛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获得第15名。

  西班牙老将利亚内拉斯以60个积分获得金牌,他是2000悉尼奥运会男子记分赛冠军。在其职业生涯共获得了2枚奥运金牌、7枚世锦赛金牌,1枚奥运银牌、3枚世锦赛银牌和2枚世锦赛铜牌,堪称传奇人物。谈到今天的比赛,利亚内拉斯表示:“比赛的前半部分非常困难,在第二部分我才获得机会两次超过主集团一圈,并借此拿到金牌。”

  利亚内拉斯还特别提到了他已故的队友,“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此时此刻,我十分怀念我已故的队友伊萨克。”(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