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垒球无望四强 棒球进半决赛希望亦渺茫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记者 徐德金)中华台北垒球队今天下午以零比七大比分败给强大的美国队。至此,中华台北队在北京奥运垒球比赛中,五战一胜四负,已无望四强。

  美国队乃三届奥运会冠军,中华台北队是亚洲劲旅,曾获去年亚锦赛亚军、雅典奥运会第六名,但与美国队相比有一定差距,今天的比赛耗时仅九十分钟。

在后两场预赛中,中华台北队还将与中国队、荷兰队对垒。

  今天,中华台北棒球队也遇强手,在与上届奥运冠军古巴队较量中,以零比一不敌。

  自开赛以来,中华台北队共进行四场比赛,前三场分别以五比零战胜荷兰、一比六败给日本、七比八输给中国,目前成绩一胜三负。

  中华台北棒球队还将对阵美国、韩国、加拿大队。

  美国队是悉尼奥运会冠军,此次为夺金而来;韩国队是去年亚锦赛亚军、悉尼奥运会第三名;加拿大队是雅典奥运会第四名。中华台北队即使拼下韩国、加拿大队,也难过“美人”关。因此,连胜三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进半决赛希望非常渺茫。

  北京奥运会垒球、棒球比赛各八支队伍进行单循环预赛,按比赛规则,成绩最好四支队伍进四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