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印尼混双逆转中国组合进决赛 纳西尔解读决胜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迎战印尼组合纳西尔/诺瓦。经过70分 钟的激烈对抗,何汉斌/于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输两局,以(21比15,11比21和21比23)惜败对手,与决赛无缘。

  印尼选手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拿下比赛,诺瓦表示:“一开始中国组合打得速度非常快,我们没有找到喘息的机会。他们的进攻很强,我们一直没能进入自己的节奏。但第二局开始我们找回了状态,我认为我们比中国选手的获胜欲望更强。”

  纳西尔则谈到了决胜局的策略,“我们一直咬住比分,没给对方大比分领先的机会。在最后时刻能够取得领先非常重要,这样对手就会承受更大的压力。”(搜狐体育 耿辉)

混双半决赛 何汉斌于洋不敌印尼选手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甜蜜之吻
水立方性感演出
奥运趣味表情
天皇巨星马拉多纳抵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