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拳击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16强战 邹市明胜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丁淑丁) 北京时间19:50,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拳击比赛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1/8比赛开战,中国选手邹市明经过四回合较量,战胜法国法国拳坛新星诺尔迪纳-乌巴利。

  拳击世家出身的诺尔迪纳对邹市明研究得很透。第一回合,乌巴力先得一点,1-0领先邹市明。邹市明追回一拳,将比分追平。第二回合,邹市明试图从诺尔迪纳高抬的双手下寻找机会进攻,但他的右手拳,后手直拳跟上和右手直拳是三次进攻均未被判得分。双方互交白卷结束本回合。第三回合,邹市明步步紧逼,但还是无法打到对方得分。诺尔迪纳凭借良好的防守,和主动进攻不断闪躲邹市明的进攻,并伺机再得1分。

  第四回合刚一开始,邹市明迅速扳平比分,邹市明再出一拳中点,但没有判得分。诺尔蒂那在比赛还有不到30秒时再得一点,十几秒之后,邹市明连续出拳,重拳击倒对手,迫使对手被裁判数8,将扳平为3-3。最后裁判举起蓝角选手的手臂,邹市明艰难胜出。(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