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6-1横扫韩国 队长:急于获胜差点输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女子曲棍球预赛中,中国队以6-1战胜韩国队。中国队队长马弋博和前锋唐春玲赛后谈起了比赛。

  赛后,谈起中国队在上半场的战略,队长马弋博说,“比赛开始时,我们急于获胜,这不是好事,差点毁了我们的整个计划。

很快我们就调整过来,更多注意传接球和控球。依靠整体作战,我们才最终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短角球未能得分,提起这一反常情况,马弋博说,“其实,从比赛一开始,我的短角球就没有什么表现。我要好好反思为什么对韩国队的比赛未能打进短角球”。前锋唐春玲在比赛中发挥异常出色,共打进3个球,谈起这一成绩,她说,“应该归功于所有队员。感谢她们给我传球,让我进球。”

  下场,中国队即将迎战澳大利亚队,谈起即将到来的比赛,唐春玲说,“我们会像今天一样努力。这场比赛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