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芬兰人级上演一对一对决 场上恩怨场下依旧延续

  华奥星空青岛8月16日电(记者 李旭)“我告诉自己,把他挡在身后很简单。是的,的确是这样。”本·安斯利说。

  美国人扎克·雷利则表示:“我会竭尽全力不让这样的情况再发生。”

  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原定今天产生芬兰人级别的金牌,但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由于风力无法达到标准,裁判宣布终止比赛,择日再战。

不过,即便是只进行了一半,也让人闻到了硝烟味。排名前两位的英国选手安斯利与美国的雷利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一对一”对决。

  奖牌轮前,安斯利为21分,雷利为33分,排名第三的瑞典选手离他们相距甚远,不出大的意外,金牌将在两人中产生。换句话说,只要能够压住雷利一头,冠军就是安斯利的。

  因此比赛刚开始安斯利就死死盯住了雷利,他利用自己的经验将雷利挡在身后,阻止雷利超越自己,二人很快便纠缠在一起。安斯利仿佛在“模仿”雷利的每一个动作,每当雷利做出改变想要突围的时候,前面的安斯利就会用同样的操作拦住雷利的去路,两人很快就与大部队脱离,偏离了航道。

  比赛最终因为风力太小而被终止,但两人的“恩怨”并没有就此了解。尽管两人均表示“阻挡”的行为属于比赛的正常行为,不过,扎克解释了他会受制于人的原因:“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似乎听到了裁判的示意要重新比赛,我停了下来,但最终我错了。”他更是表示:“会竭尽全力不让这样的情况再发生。”

  本·安斯利则说:“我告诉自己,把他挡在身后很简单。是的,的确是这样。”

  芬兰人级奖牌轮的争夺将在明天重新上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