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39岁传奇骑手不信运气 奥运会再摘金很难说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记分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西班牙名将利亚内拉斯摘得金牌,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获得第15名,德国的克鲁格和英国名将克里斯-牛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以39岁的高龄再夺奥运会金牌,利亚内拉斯表示:“我还在很高的水平,也许不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但是仍然是很好很高的状态。场地记分赛是考验耐力的比赛,年龄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

  尽管如此当问道他能获胜是不是运气使然,对此他说:“我不相信运气,更多的是要靠训练,多研究战术和自己的对手,看看参赛名单,每个选手都是世界最好的选手,都有夺金的能力。”

  谈到比赛中的战术策略,他说:“很复杂,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想多争取几个积分,建立起优势,但是比赛并不好控制,这个很难实现,比赛最后我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冲刺。”终于赢得金牌,利亚内拉斯非常激动:“感觉很难描述,很难用语言来描述,只能说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谈到会不会重新考虑退役,他说:“对我来说,带着一枚奥运金牌结束职业生涯是梦幻般的结局,不过我还要参加19号的麦迪逊赛,也许到那时候,我才会得出结论。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我认为很难说再见。”(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