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盖伊遭汰坦言未全力以赴 博尔特状态惊人望摘金

视频:16日晚鸟巢上演飞人大战 三足鼎立谁称雄
视频:16日晚鸟巢上演飞人大战 三足鼎立谁称雄
预赛博尔特10秒20 鲍威尔10秒15 盖伊10秒22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美国短跑英雄盖伊今晚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意外地被淘汰后,并没有为自己的失败找任何借口。这位去年在世界锦标赛上获得100米、200米和接力3块金牌的巨星赛后透露,他腿上的伤病并没有影响他。

  盖伊今年6月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上跑出过9秒77的好成绩,甚至还借风显神地跑出过9秒68的令人吃惊成绩,只是超了风速。但他随后在200米比赛中大腿拉伤,没能取得参加奥运200米的资格。

  今天赛后他说:“我的腿伤没有影响我,我感觉很好,半决赛出发时我没全力以赴,结果追不回来了。

我不会为跑不好找借口,我会力争在接力中弥补。”

  当有记者问他对兴奋剂有何看法时,盖伊明白是想借他的嘴评价博尔特等人,他说:“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干净!”

  盖伊的意外出局震惊了美国记者,记者席上不少人很吃惊,以为盖伊受了伤,但是盖伊比赛中一直跑得平顺,赛后也没有用腿伤为自己开脱。

  昨天,美国人在男子铅球项目上栽了跟头,丢掉了一块历届都属于美国的金牌,今晚,盖伊的低迷状态使美国短跑这个传统优势项目也产生了危机。从半决赛看,牙买加的博尔特状态惊人,9秒85的成绩都不用全力跑,打破世界纪录的可能性非常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