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女垒0-3日本三连败 美国7-0中华台北五连胜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胡锦武 岳东兴)北京奥运会女垒预赛16日战罢第五轮,中国队在关乎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中以0:3惜败日本队,遭遇三连败。美国队则继续高歌挺进,以7:0轻松击败中华台北队,实现五连胜。

  由于中国队此前已连续败给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与日本队的比赛直接关系到能否进入四强参与奖牌争夺。但当天幸运之神并没有光顾中国队,在前两局僵持不下的情况下,第3局开始中国队没能稳住阵脚,被对方击出一个本垒打,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直到第7局结束,中国队也没能改写比分。

  这一结局对中国队来说无异于“噩梦”,因为要想晋级前四,在接下来与中华台北、美国队的比赛即使两场全胜,仍要看对手的表现才能确定。而强大的三届奥运冠军美国队几乎是不可战胜的。

  美国队的不可战胜在当天再次得到印证。在下午进行的美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在进攻局中显得乏力,在防守局中又连续被攻破。最终美国队仅以5局就获得7分,提前结束比赛。

  “尽管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但美国队太强大了,很难战胜,”中华台北教练张家兴赛后说。对于很快也要遭遇美国队的中国队来说,也非常清楚自己的处境。“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只能说,是为荣誉而战。”一垒手于燕宏赛后的话显得有些“悲壮”。

  当天还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澳大利亚队以8:0大败荷兰队,加拿大队以0:2不敌委内瑞拉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