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6-1韩国 金昶伯笑称爱将"表现很差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进入到第四轮的争夺,上场比赛输给荷兰之后中国队及时调整状态,今天以6-1击败韩国队。小组赛四战三胜一负暂时排在第二位。

  中国队付宝荣在比赛中打入两球发挥出色,赛后谈及这名爱将,中国队主帅金昶伯还开了一个玩笑,他说:“付宝荣今天表现得很差,为什么你还说她是最好的球员呢?开玩笑啦,付宝荣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她今天表现不错,队友给了她极大支持。”但金昶伯还是更看重团队表现,他随后表示:“没有队友们给她创造机会,她就不可能表现这么好。由于韩国队此前连败,所以她们不能够集中精力。而我们则一心一意打好比赛。”

  由于中国队主帅金昶伯的特殊身份,人们很关注韩国主帅韩真洙对他的看法,韩国队教练评价道,“金昶伯今天指导得很好。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值得尊敬。”(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