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险胜晋级八强 自称压力大赛后匆匆去训练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费列娜)中国奥运冲金的领军人物邹市明16日迎战法国人诺尔迪纳·乌巴利时险遭不测,最终涉险过关。

  邹市明与乌巴利的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第一回合邹市明与乌巴利1:1战平,第二回合两人均未有分数进帐。

第三回合法国人得了一分,主动进攻的邹市明依然一分未得。到了扣人心弦的第四回合,法国人依然领先,邹市明在最后30秒奋勇进攻,终于以3:3追平了比分。最终评判组宣布邹市明获胜。直到这时全场观众才长出了一口气。

  邹市明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比赛时比分很紧,自己压力很大,但自己最终顶住了压力,在全场的加油助威声中打得积极主动,慢慢把比分扳平,终于凭自己的气势和小点取胜。

  他还说,今天这种紧张的场面他也有所预料,因为教练组曾经提醒过他,越是手下败将越要警惕,乌巴利曾经被自己打败,所以会对自己有很全面的研究。

  说完后他就匆匆去训练了,看来这场1/8比赛已经让他有了危机感。

  主教练张传良赛后对比赛的打分有些不解,他表示,邹市明这次比赛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对方打得也很不错。到场观战的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说,他感觉邹市明刚开始有些轻敌,有些拳打得不够果断。他说,这场比赛比分如此危险对邹市明来说也不是坏事,正好给他提了个醒,他面对的对手每一个都是强敌,每一个都不能松。

  邹市明下战将迎战哈萨克斯坦的比然·扎基波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