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朱芳雨:下一场三分会变好 中国队争取赢下希腊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朱芳雨在整个比赛中都是德国队主要盯防的对象,但是他依旧用他的方式回敬了对手,在与姚明和易建联的配合中,他在防守高强度下的分传球显得十分重要,而这样第一场比赛拿下对手也让朱芳雨信心大增,他告诉大家,中国队将再进一步,争取战胜希腊队。

  “这场很关键吧,一开场打的比较紧,掐的也比较死,今天大姚在内线有机会,我们中场的时候老尤让我们做出好的调整,把握机会,我们成功了,还有最后一场小组赛,现在确保小组出线,我们还会争取的。

”朱芳雨在比赛后来不及擦下脸上的汗水,声音洪亮的回答着大家的问题。

  在说到比赛获得胜利的关键时,朱芳雨说:“关键是我们这场球信心很重要,大家防守和进攻做的很好,前面三场球都很更好,我们觉得可以赢下比赛,我们可以更近一步。”

  对于自己的作用,朱芳雨认为后面与希腊队他会争取进更多的三分,他说:“前面这个球自己三分投的比较多,德国队特别针对我做了防守,对抗强度很大,没什么机会,还有就是强度上来后投篮手型会改变,下一场会好一些。”

  这场比赛的开局,只有姚明内线死扛,外线明显手感不好,朱芳雨说:“会有点紧张,会很快就感觉很累,这场真是太重要了,下一场比赛我们打希腊,如果能赢我们会进一步争取。”(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