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主场压力很大 观众的助威助我一臂之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易雯) 中国拳击选手邹市明今天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的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1/8比赛中战胜法国新星诺尔迪纳·乌巴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赛后,邹市明向媒体透露,自己与这位对手相互研究了很久,因此他们对对方都比较了解。

他说尽管以前击败过这位对手,心里还是清楚情况不会太乐观。他说,“当比分拉近时,压力很大。对手认为我主场比赛会紧张,但我克服了这一点并最终击败了他。观众的助威助了我一臂之力。”

  乌巴利的教练多米尼克·纳托说,“诺尔迪纳打得很棒。他不仅是在与世界冠军对抗,也是在与观众对抗。他们两人上次在2007年世锦赛中交手时,邹市明击败了他,之后他有了很大进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