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晋级回顾:步步为营造井喷 决赛起跑落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北京奥运百米飞人大战中,博尔特在高手如林的跑道上以9秒69轻松夺冠,并打破了76天前自己创造的9秒72的世界纪录。

在确定自己领先优势无人能够逾越后,博尔顿竟然在百米飞人大赛中罕见地放慢了速度,仿佛要让观众能够更加清楚地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般。

  2008年纽约田径大奖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人乌塞恩-博尔特将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2秒,以9秒72的成绩夺冠并让新的世界纪录诞生。这也是博尔特个人最好成绩。

  8月15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预赛第1轮中,博尔特在第1组出场,在第3跑道的他反应时间为0.186,最终以10.20秒的成绩晋级次轮。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0米预赛第2轮的比赛中,博尔特第4组出场,在第7跑道上的他将反应速度缩短到0.165秒,最终以9.92秒晋级半决赛。

  在8月16日进行的男子100米半决赛中,博尔特在第1组7跑道起跑,凭借0.161秒的反应速度,最终以9.85秒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博尔特在地4跑道,虽然0.165的反应速度在所有选手中倒数第二,但是他却以9.69秒的创世界纪录成绩夺得奥运会百米金牌。(搜狐体育 李琳)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