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新西兰选手维利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白俄罗斯摘银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丹、肖春飞)经过激烈角逐,24岁的新西兰人维利以20米56的成绩,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铅球比赛冠军,白俄罗斯选手米舍涅维奇以20米28摘得银牌。

  铜牌得主为白俄罗斯人奥斯塔普丘克,成绩为19米86。

  中国队共派出了巩立姣、李梅菊、李玲三名女将参与此次赛事,巩立姣最终以19米20的成绩位列第五,李梅菊第八,成绩是19米00。

  根据北京奥运会规则,女子铅球预赛的及格线为18米45,即选手只要达到及格线就可以进入决赛,如果达到18米45成绩的选手不足12人,则及格赛中成绩位列前12名的选手均能晋级决赛。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巩立姣在女子铅球预赛中发挥出色,以19米46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李梅菊、李玲则分别以19米18、18米60杀入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