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白岩松:今晚属于博尔特一人 9秒69成08点睛之笔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飞人大战”男子100米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9秒69的成绩,打破了由自己于6月1日在纽约创造的9秒72的世界纪录夺冠。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连叹:今晚是博尔特一个人的比赛!

  白岩松对博尔特的表现赞不绝口:“我知道100米的决赛很精彩,但是没有想过会这么精彩。盖伊因伤提前退出了今天晚上的决赛,但是当他看到了今天晚上的决赛以后,他就应该知道,今天晚上就是博尔特一个人的比赛。”他认为:“刚才百米9.69秒这样一个速度,已经使北京奥运会注定会在奥运历史中留下它应有的位置。刚才的9.69秒会成为我们未来回忆北京奥运会中画龙点睛的一笔。”

  今天是奥运会第八个比赛日,也是赛程过半的日子,截至今天晚上八点,已经产生了120枚金牌。到现在为止,中国获得了27块金牌,美国16块。在白岩松看来,“虽然赛程过半,但是金牌并没有过半,未来还会有许多出乎我们意料的精彩,这就是奥运会的魅力。我们准备了7年,就让我们在这17天中好好享受精彩。”(搜狐体育 长城) 

史上最嚣张飞人诞生 终点线前开始庆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甜蜜之吻
水立方性感演出
奥运趣味表情
天皇巨星马拉多纳抵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