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主帅称坚韧帮助中国取胜 压制姚明策略失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奥运会男篮B组预赛中,德国以55-59负于中国队,赛后德国队教练迪尔克·鲍曼和后卫戴蒙德·格林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德国队在最后一刻仅仅以4分之差败于中国男篮,德国队教练迪尔克·鲍曼认为,这并不出乎意料,他说,“输赢都有可能。两支防守型球队的比赛是很难打的。如果我们的投篮更多,中国队就可能会败下阵来。他们表现出很坚韧的品质,我觉得我们本来是有机会获胜的”,后卫戴蒙德·格林也认为,“我们的分数一度领先,但第三节却打得很艰难,丧失了领先优势。我们基本按照之前的计划在打,但他们更有后劲。”

  谈到本场比赛中,德国队的防守策略,迪尔克·鲍曼说,“姚明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内线得分手,中国队拥有优秀的投手。我们必须做出战术决策,我觉得还比较有效,迫使姚明得到很低的投篮命中率,但是开始输球时就很难再坚持自己的策略了。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最后的投篮也很成功。”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