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絮

北京奥运女子七项全能三位获奖者赛后感言集锦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丹、肖春飞)女子七项全能三位获奖者赛后感言集锦

  乌克兰选手多布林斯卡(金牌):我特别想获得北京奥运会这枚金牌,每一个运动员的最终目标都是赢得奥运会金牌,我这次能冲击金牌非常高兴,我想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谢上帝,我要把胜利献给我的亲人和我的朋友,如果没有上帝,我可能获得不了这块金牌。

  小时候,教练总是问我“你的目标是什么”?当时我很难回答,但后来我知道我的目标就是一个——获得奥运会金牌。此后,我就开始努力训练,获得奥运会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现在我成功了,但是我今天还是很难相信我真的成功了。

  乌克兰选手柳·布隆斯卡(银牌):这是奥运会,我的第一个目标首先是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我一旦能获得这个机会,就能争取铜牌或者银牌或者金牌。北京奥运会上,我在弱项跑步上丢了很多分,但我依然努力争取我的奖牌。

  对于取得奥运会银牌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奥运会上无弱手,能取得今天这个成绩,我非常高兴。

  我和金牌得主多布林斯卡都是乌克兰人,跑道上我们是敌人,但私下里我们则是朋友。去年大阪世锦赛中,我获得我的机会,今年的奥运会她抓住了她的机会,可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俩还会一起站在领奖台上。

  美国选手海利亚丝-方丹(铜牌):今天在最后一项800米项目中,我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但七项全能比赛中的标枪项目发挥不好,我想强项和弱项对大家来说,都是结合在一起,我这两天的发挥有好有坏,但总体还是不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