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119分创奥运单场新高 西班牙惨败结束连胜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第四轮比赛,美国梦八队119-82击败西班牙男篮,这也是梦八本届奥运会赛场上单场最高得分,西班牙遭屠杀后也结束了他们本届奥运会的连胜步伐。

  梦八与西班牙四节具体比分:31-22;30-23;25-18;33-19;科比11分,詹姆斯18分7助攻4抢断,安东尼16分,韦德16分,霍华德10分,保罗14分4助攻4抢断,威廉姆斯11分。

雷耶斯15分7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率先得分,费尔南德斯的三分配合西班牙内线打出7-2的小高潮,取得7-4的领先 。安东尼三分命中,双方迅速杀成9平。詹姆斯在西班牙连拉带拽的情况下突破灌篮得分,卡尔德 隆中投追平比分后詹姆斯再砍进一记三分球。美国用詹姆斯带着四名板凳队员在场上作战,小皇帝 将恐怖的身体素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连砍7分摧毁西班牙防线,韦德快攻扣篮,梦八迅速取得20-13的 领先。鲁比奥两罚追上比分,安东尼随即还以三分颜色,科比在场下观战,梦八眼花缭乱的进攻逐 渐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16-29落后的西班牙叫出暂停。马克-加索尔连拿4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 数,西班牙的联防随即制造了梦八的两次失误,西班牙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2-29,韦德断 球后快攻扣篮,首节梦八31-22领先,首节比赛,科比和加索尔都吃了零分。

  梦八次节开局排出防守更强的阵容,普林斯的三分与詹姆斯的空中接力单手扣篮让梦八36-24领先 。纳瓦罗抛投将分差再次缩小至10分,科比快攻反扣,加索尔回头底线中投回应科比,比赛成了湖 人两大核心科比和加索尔的对攻,加索尔在伯什头上完成2+1,詹姆斯与科比的三分轰炸让梦八45 -31领先。加索尔兄弟支撑起西班牙进攻体系将比分追上,安东尼连吃犯规被换下场。韦德篮下找 到机会扣篮给予还击,威廉姆斯连射5分,梦八54-36大比分领先。保罗两罚让梦八优势扩大到20分 ,加巴约萨及时地射进三分球为西班牙解渴,但整个比赛主动权都掌握在梦八手里,费尔南德斯的 扣篮稍微挽回西班牙的士气,半场结束时梦八61-45大比分领先。半场比赛结束时,梦八的抢断次 数与助攻次数持平,都是12次。

  下半场西班牙连续进攻未得手,科比突破扣篮,安东尼三分命中,梦八66-45再次拉大比分。蒙布 鲁在詹姆斯的防守下射中三分,手感热得发烫的安东尼再砍进三分球,基德左右上篮命中他在本届 奥运会上的首个两分球,加索尔率领西班牙连追6分将比分追成54-72,保罗的投篮再次让梦八取得 20分优势。梦八牢牢地握着绝对的领先优势,双方在场上打得非常友好,雷耶斯连射5分表演个人 秀,韦德空中躲过加索尔的封盖扣篮得分,梦八将西班牙死死摁在20分的深坑里,大比分领先的情 况下里德也得到了出场时间,伯什的扣篮让梦八86-63领先进入末节。

  梦八连得4分杀进末节,鲁比奥三分球穿网而过,加索尔和科比在篮下争夺位置,费尔南德的三分 球完成了西班牙8-0的小高潮,科比一记三分灭了西班牙的势头,梦八95-71领先。马克-加索尔被 霍华德打到5犯送下场,里德也在快攻中得分,梦八100-71领先。此后的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比赛 演变成表演赛,就连三分手里德也杀到内线扣篮,梦八最终以119-82击败西班牙男篮。(搜狐体育 临通)

  

美国打声西班牙 科比势不可当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詹姆斯势不可挡
姚明纳达尔莱斯利观战
篮球宝贝引爆精彩表演
异域宝贝别样风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