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佟文:手术大哭不因疼痛 遗憾奥运之行推迟四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昨天的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决赛上,中国名将佟文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以一本的优势击败卫冕冠军塚田真希,为中国锁定第24枚金牌。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成功夺金,佟文的奥运之旅显然十分美妙。不过,对于她来说,四年前无缘雅典,则成为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在2003年底,佟文由于左腿膝关节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这也直接导致她无法征战第二年的雅典奥运会。

  性格爽朗的佟文在那次动手术时大哭了起来,提到这些她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流泪,更多的是知道无法参加第二年的奥运会比赛而感到惋惜。最终经过手术,佟文膝关节半月板被全部摘除,而对于一名柔道选手来说,这样的后果无疑为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增加了更大的难度。

  教练吴卫凤说:“膝关节的半月板摘掉之后,腿部供血会变差,且经常麻木和疼痛。对于练习困难大了很多。”(搜狐体育 于延)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