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瑞典选手发泄不满摔奖牌遭罚 国际摔联收回铜牌

  发泄不满摔奖牌遭处罚

  国际摔联收回瑞典选手铜牌

  本报讯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京华时报记者杨凤立)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在颁奖仪式上怒摔颁给自己的奖牌,瑞典运动员将不得不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代价。

昨天国际摔跤联合会作出决定,取消瑞典运动员阿拉·阿布拉哈米安在8月14日举行的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的铜牌。

  8月14日,北京奥运会摔跤赛场的颁奖台上出现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夺得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铜牌的瑞典运动员阿拉·阿布拉哈米安,当着国际奥委会官员和全体观众的面,把到手的奖牌狠狠地摔到地上,之后拂袖而去。而他的教练之后不得不把奖牌帮他捡回去。据了解,阿拉·阿布拉哈米安之所以如此愤怒是为了表达自己对裁判的不满。原来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半决赛中,志在夺冠的阿拉·阿布拉哈米安输给了最后夺得金牌的意大利选手安·明古齐。但阿拉·阿布拉哈米安在比赛中认为裁判不公,结果抗议无效,当时他就大发雷霆。虽然他在复活赛中夺得铜牌,但他还是决定以拒领奖牌来表达自己的愤怒。赛后他还表示,他本打算退出比赛,是朋友劝他他才继续比赛的,而他根本不在乎铜牌,只想要金牌。他还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场比赛。而瑞典教练则在赛后解释说,阿拉·阿布拉哈米安的行为只表示要把铜牌送给国际摔联。

  无论原因是什么以及瑞典人如何解释,阿拉·阿布拉哈米安这种另类的表达方式不但使瑞典队陷入尴尬,也是国际摔跤联合会无法接受的。因此,国际摔跤联合会经过两天的讨论后终于作出处罚决定,取消他的铜牌,以惩罚他在颁奖仪式上的行为。但是奖牌并不会顺延给后面的选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