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子四人双桨将展开最后争夺 三省姑娘联手冲金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今天,女子四人双桨项目将展开最后的争夺,有两名辽宁选手唐宾、张杨杨搭档队友金紫薇(江西)、奚爱华(山东)所组成的中国四朵金花,将携手向着这枚金牌发动总攻。

  在之前开始的预赛中,女子四人双桨赛艇,是表现最突出的一艘。

因为她们是在预赛中以6分11秒83的成绩,力拔第一小组头筹、且是全部赛艇中的第一名挺进决赛;而主要对手英国队以第二小组第一名身份同时挺进决赛,但是她们的成绩是6分13秒70;等到强劲的对手美国队、德国队都是通过复活赛晋级决赛的,她们的成绩分别为6分19秒89和6分15秒26。

  事实上,自2005年以来,冯桂鑫一直与金紫薇、唐宾、奚爱华搭档,她们获得过2007年德国慕尼黑世锦赛第三名、2007年世界杯荷兰站第一名、2008年世界杯瑞士站第一名。而这次在奥运会的比赛之中,由于冯桂鑫有伤在身,因此仅仅19岁的小将张杨杨成为“夺宝奇兵”,她和队友搭档,在2007年德国慕尼黑世锦赛四人双桨项目上获得第五名,在2008年世界杯瑞士站双人双桨项目上获得第三名。此次出现在预赛中的尾桨手的位置上,可见国家队对她的期望甚高。而奥运会之前,唐宾、张杨杨、金紫薇、奚爱华的四人双桨组合在今年的卢塞恩站世界杯上曾战胜强大的美国队夺得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