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全力冲击女子摔跤63公斤金牌 许海燕对手就一个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事实上,中国女子摔跤派出的4名选手,个个都是身手不凡。而年仅24岁的山东姑娘、八一队的许海燕,已经是摔跤队的一名老兵——在奥运会之前,摔跤队内定的夺金点许海燕也是其中之一。

在她来说,目标就是冲击这枚女子63公斤级自由式摔跤的金牌。

  许海燕主要对手就是日本选手伊调馨——自从2002年釜山亚运会许海燕一战成名,击败伊调馨之后,她对这名对手再也没能取得过胜利。伊调馨自那之后很少在国际赛事中失利,据资料显示6年中她获得了19项国际大赛中的17项冠军,其中还获得了世锦赛五连冠,是个不折不扣的夺金狂人。而许海燕这些年一直在成长,之前她相继夺得2006年世锦赛亚军、2007年亚锦赛冠军、2008年世界杯团体赛冠军。尽管2007年世锦赛发挥不理想,但她还是打进8强,顺利为中国队拿到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对于许海燕来说,年轻、有拼劲是她最大的武器;对手伊调馨实力超强,在2006年曾经两度击败许海燕。但就是这样,许海燕仍然不服气:“击败她夺冠,必须的!”山东姑娘用自己的口头禅给自己打气,她应该是没有压力的,关键在于她能够发挥出怎样的实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