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第二轮德国骑手获得最高分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 (记者 梁今)奥运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十六日晚在沙田赛场进场第二轮资格赛,尽管爱驹在比赛期间出现了短暂失控,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骑手伊莎贝尔·沃思,却成众出场选手中最高分的骑手,成为十五位晋级的选手之一。

她将在决赛挑战“两届舞后”的荷兰骑手安基·范格林斯芬。

  在二十五位出场选手中,伊莎贝尔·沃思是最后一名出场的骑手,在悠扬的乐曲声中,伊莎贝尔和爱驹“萨特奇莫”优美的动作引起了注目,但在完成了接近一半的动作时,爱骑似乎受到外间影响,突然失控,经验丰富的伊莎贝尔很快就驯服坐骑继续作赛。

  伊莎贝尔高水准的表现并未受到这小小的“瑕疵”影响,夺得全场最高分的七十五点二分。她暂时力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基·范格林斯芬。安基获得七十四点九六分,排名第二。德国骑手海克·克默尔获得七十三分,排名第三。

  另外,由于荷兰骑手伊姆克·斯海勒肯斯的坐骑受伤退出比赛,在首轮比赛中排名第二十六、被淘汰出局的澳大利亚骑手海莉·贝雷斯福德神奇地“起死回生”,但她只取得了六十六点三二分,再次被淘汰出局。

  马术盛装舞步赛的个人赛共分三轮,前两轮为指定动作,决赛将于十九日晚举行,十五位出线的骑手将在自选动作一决高下。(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