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全面剖析林丹李宗伟 林丹进攻强大马一哥应变佳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压轴大戏男单决赛将于8月17日晚上演,头号种子林丹将同二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争夺金牌,开赛来两人状态比较出色,这注定将是一场恶战。

  从五个单项实力分析,相比李宗伟,林丹在整体实力要占据一定的优势。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进攻:林丹占优

  进攻是林丹的优势项目,他拉吊突击的打法扣杀力量大,角度刁,往往让对手防不胜防。一旦让林丹发挥出他的进攻实力,结果将是灾难性的,林丹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独步羽坛的进攻能力。近年来,李宗伟的进攻有明显的进步,后场劈杀威胁明显增大,进攻足以迈入一流高手行列,但相对于将进攻作为招牌项目的林丹,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