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搜狐独家:多年预言成真 命中注定陈金战08奥运

    搜狐体育讯 万事皆有缘,陈金和干爹金超的遭遇更是早在几年前,已经被大师算作是命中注定。

  好几年前的一天,金超和老婆去南京著名的鸡鸣寺上香,金超到殿前去求了一只签,面对眼前签筒中密密麻麻全无差别的签,金超眼睛一闭,随意抽出一支。

当他拿给算师解签的时候,算师上下大量了他一下,又看看手中的签,连连点头称好,说“你这签是百里挑一的上上签。”

  当时,金超并没有往心理去,他觉得听听就好,现在很多算命师父都故弄玄虚。

  也许是看出金超的不屑,算命师父将签筒中剩余所有的竹签都拿了出来,“你看看,你这是这签筒中唯一之一红头签”他捏着竹签底部的红绳给金超看,这一看,金超才发现算命先生所言非假,这些从上面看来都一样的竹签,拿出来以后,确实只有自己的那支底部栓了一段红绳。

  这时,金超才对于大师的话有些将信将疑。不过,等到大师再次解析了这支签以后,金超再次露出鄙夷之情。

  “那支签上无非说的就是官运亨通,大富大贵什么的,这些我都记不太清楚了,只是清晰记得,他预言,2008年,我儿子会开车接我去北京。我当时就给老婆使了下脸色‘扯呢不是,当时我们连孩子都没有,怎么还会有个儿子接们到北京啊。’”

  回忆起当初的情况,金超到现在依然感觉有些惊讶,他无论如何不能相信,但是一笑了之的一句话,在这十几年过去后,还真的灵验了。

  几年后,一个叫陈鹏飞的小孩拜入他家,成了金家的干儿子,并改名陈金。而再过多年后,这小孩成为中国羽毛球的男单三号,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搜狐体育 曾珍 何烃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