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7 > 17日动态

17日看点:中国女排生死战 跳水一姐最后一战

  第6看:菲尔普斯冲击第八金,中国张琳再度冲牌

  项目:游泳决赛开始:10:00 转播:CCTV1

  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将决出最后四枚金牌。只要克罗克“想”让菲尔普斯再拿金牌,美国混合泳接力队不发生重大失误,菲尔普斯就将实现八金梦想。4X100米混合泳接力是一支游泳队整体实力的最直观体现,美国男子接力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奥运会卫冕冠军,在各个泳姿项目上都不乏好手,理论上赢面最大。在去年世锦赛这个项目的预赛中,蝶泳队员克罗克抢跳犯规,导致美国队失去决赛资格,断送了菲尔普斯的世锦赛八金梦。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已经实现中国男子游泳奖牌“零突破”的张琳将再度冲击奖牌。澳大利亚老将哈克特在这个项目上依然胜算最大,如果成功夺金,他将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在同一个项目上实现“三连冠”的选手,同时为寸金未得的澳大利亚男子泳军争回一点颜面。

  作为去年世锦赛季军,中国“小花”将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冲击奖牌。仰泳的赵菁,蛙泳的孙晔,蝶泳的周雅菲,以及自由泳的庞佳颖或朱颖文,她们的成绩都能排到世界前列,只要发挥得当,中国“小花”们完全有可能站上领奖台。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将是这个项目金牌的主要争夺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