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闭幕式贝克汉姆将登台表演 永远的朋友或将唱响

  揭秘奥运闭幕式 熄火方式最机密

  自从驴亲猴昨天打探到闭幕式歌曲演唱者的消息后,当晚果脯蓉时而望着月亮出神,时而说道:“秀才,你说闭幕式熄火方式会怎样啊,会不会很浪漫?会不会有帅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果脯蓉随口说出的疑问,让秀才决定再去打探点闭幕式的内幕。

  记者 王哲 整理

  熄火方式成为最高机密

  驴亲猴从一位守门人那里打探到,开幕式三名灵魂人物之一的陈维亚,目前正在积极准备闭幕式。“大家都是文人,不如去找他套套近乎。”两人几番吟诗作对后熟悉了不少,陈维亚也向秀才打开了话匣子。

  “闭幕式比开幕式难度更大,不仅要布置舞台,运输机械等,还要留出一段时间给下届奥运会举办地伦敦,时间非常紧张。”他还透露说,闭幕式同样是举世瞩目的,但是风格上和开幕式完全不一样,至于熄火方式则是最高机密。

  云南元素获张艺谋肯定

  和陈维亚聊得正投机,奥运会闭幕式第一章编导陶春来了。据他透露,第一篇章中云南元素占了很大比重。“闭幕式里的道具、歌曲以及服装,都融合了云南元素。这次来了104名精心挑选的云南演员,第一篇章编导团队半数以上也都来自云南。”导演张艺谋不久前观看了第一篇章的节目表示非常满意,第一篇章因此首个通过验收。

  贝克汉姆将登台表演

  “闭幕式有没有帅哥呢?”秀才见两位话匣大开,决定“乘胜追击”。“那当然了,超级帅哥贝克汉姆,还有辣妹会亮相呢!”两人表示,闭幕式上将出现“伦敦8分钟”。届时,小贝将乘坐一辆红色双层巴士出场。另外秀才还了解到,除了小贝夫妇之外,2006年获得英国真人秀节目《XFactor》的冠军丽安娜·路易斯也会献唱一首。

  《永远的朋友》唱响闭幕式?

  一看已经三更,秀才按捺心中的喜悦,决定打道回府,没曾想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著名音乐人孔祥东,想起那天上网看到那篇《永远的朋友》背后故事的博文,秀才决定继续“八卦”一下。

  这篇博文是孔祥东写给已故朋友何建民的。14年前,何建民引荐孔祥东与意大利著名作曲大师乔吉奥·莫罗德认识,并戏言:“你们俩应该在将来中国申奥成功后,共同创作一首奥运歌曲!”在申奥成功后,他俩果然一起作曲、录音及MV拍摄。

  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剩4天之际,《永远的朋友》退出了奥运主题曲的竞争行列。孔祥东向秀才透露说:“我已经知道这首歌不上开幕式,但参加闭幕式是肯定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