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险些被击出八强 感谢主场观众支持帮大忙

  邹市明险些被击出八强

    本报讯昨晚,男子拳击48公斤级1/8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中国拳手邹市明以3比3战平法国选手诺尔迪纳·乌巴利,凭借有效总分的优势,最终涉险晋级八强。

  身高1米64的邹市明今年27岁,连续获得两届世锦赛冠军,被外界视为48公斤级冠军的头号热门人选。对手乌巴利实力不俗,曾获去年世锦赛季军。不过,邹市明在历史战绩上保持领先。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前两回合,邹市明与乌巴利1比1战平。第三回合风云突变,乌巴利一次重拳击中邹市明的有效部分,以2比1领先。第四回合,背水一战的邹市明发起如潮的进攻,终于以3比3追平了比分。最后,评判组宣布邹市明获胜。

  谈到这场艰苦的比赛,邹市明表示自己做了认真的准备:“我对他做了很详细的研究,他同样也研究了我,所以互相之间非常了解,我知道比赛会很困难。”谈到这次险胜,邹市明说自己扛住了压力:“比分接近的时候,压力也变大,我的对手认为我会紧张,因为我是主场作战。但是,我跨越了这个障碍,并且击败了他,观众的支持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邹市明下一场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基波夫。本报记者 赵楠楠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