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通过网络预订44张奥运会门票 奥运迷举家看奥运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

  为了观看奥运会赛事,他预订了44张奥运会门票,并举家进京。这位“疯狂”的奥运迷就是28岁的温州市民叶家挺。

  叶家挺是温州永嘉县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几个月前,他集中家人和亲朋好友8张身份证,通过网络预订了44张奥运会门票。

随后,他携妻女、父母及弟弟全家6口专程从温州乘火车进京观看奥运比赛。8月9日,正式比赛的第一天,叶家挺就在首都体育馆观看了巴西队与阿尔及利亚队女子排球小组赛。

  叶家挺今天上午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大场面,太让我激动、太让我难忘了!10日晚上中美男子篮球赛前,两国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先后入场。当我们的国旗升起、国歌奏响时,全场观众异口同声跟着唱国歌,那声音真是太嘹亮了,这是我长这么大所听到的最美妙的歌声。那会儿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我们的祖国真的强大了。这个画面在我脑海里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中国观众很热情,外国观众多激情。”叶家挺说。遇上中国运动员得分,国内观众会报以热烈的掌声。而每逢外国运动员落后,观众台上又会众口一词地喊“加油!”可富有激情的国外观众不一样,激动之下他们会与身旁的观众拥抱。

  到今天止,叶家挺已观看了篮球、排球等6场比赛。从17日到21日的很多场比赛,叶家挺都有票。叶家挺说:他要尽情地享受北京奥运会这场“盛宴”,并为各国健儿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