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古巴拳击队主教练:将着力培养新一代的拳击手

  新华网哈瓦那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 殷永建)据古巴官方媒体16日报道,古巴拳击队主教练佩德罗·罗克当日在北京说,古巴将培养保持本国风格和主要特点的新一代拳击手,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保持好成绩。

  罗克是在向古巴媒体就古巴拳击手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发表谈话时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在本届奥运会上,古巴队10名参赛选手中有9人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为参赛人数最多的队伍,这在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他说,如果考虑到参加本届奥运会的都是年轻选手的话,古巴取得的这一成绩就更为重要了。他说,他一直非常信任年轻人,年轻一代拳击手将续写古巴拳击的辉煌,为祖国争取荣誉。

  罗克表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古巴队将马上开始青年拳手的培养工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