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女排巅峰对决巴西求全胜 巴意古中四队决出冠军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女排小组赛四场下来,保持全胜的只有巴西、意大利和古巴,巴西女排以不失一局的战绩显示了她们上佳的状态。今天她们将迎战本小组中同样保持四连胜的意大利队,由于此役关系到小组的最终排名,为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另一组中更弱的对手,巴西女排全队上下立下了军令状:必须拿下意大利女排。

  奥运会之前,巴西主帅吉马良斯多次表示意大利女排是一支各个环节出色的球队,而阿奎罗更是意大利队的进攻核心,如果能成功限制她的发挥,取胜意大利队的希望就会很大。谈到周日的这场女排巅峰对决,吉马良斯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巴西女排在前面几场小组赛中赢得都非常轻松,实际上我们很早就在为迎战意大利女排做着准备,当我们对阵塞尔维亚和哈萨克斯坦这两个队的时候,我们脑袋里想的都是意大利女排。这段时间,我们针对意大利女排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我们注意到意大利女排充分利用奥运新球很飘的特点,经常在进攻中采取打手出界,我们为此进行了很系统的防守演练。但必须承认,对意大利这场比赛将是我们最艰苦的一场。”巴西女排自由人法比也表示:“与意大利这场比赛,我们将运用一些新的战术。现在已经进入奥运会的另一个阶段,现在距离我们实现梦想还差四场比赛。”

  巴西UOL网站赛前评论:“巴西和意大利两队的状态是12支队伍中最好的,两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这样可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捡到另一组最弱对手这个便宜。从目前形势来看,另一组的排序应该是古巴、美国、中国和日本,毫无疑问,日本女排的实力要比另外三个对手要弱得多。”

  意大利主帅认为,目前的巴西女排的确进入了最佳状态,她们将是本届奥运会的最大夺标热门,就实力而言,巴西要胜出意大利一筹。巴西女排接应二传谈到意大利队的此番表态时,提醒全队要防止意大利队放烟雾弹,“意大利人这样说的意图就是让我们分散注意力。”“全心投入比赛”是吉马良斯在本届奥运会给全队灌输的思想,他一直认为雅典奥运会半决赛输给俄罗斯队的原因就是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关于本届奥运会女排金牌的最终归属,巴西女排队员和教练吉马良斯一致认为,冠军肯定将在意大利、巴西、古巴和中国四队中产生。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