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瑞典选手颁奖典礼后怒摔奖牌 铜牌已被IOC没收

  8月16日,国际奥组委宣布,因为在颁奖典礼之后怒摔奖牌,IOC(国际奥委会)正式收回瑞典选手亚拉·阿巴拉哈米亚的男子84公斤级铜牌。

  8月14日,奥运会摔跤馆内发生惊人一幕,在男子84公斤级摔跤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瑞典选手亚拉·阿巴拉哈米亚在领奖之后,当着国际奥委会官员的面狠狠地将铜牌摔在了地上,以发泄自己对裁判的不满。

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半决赛中,志在夺金的阿巴拉哈米亚输给了最后夺得金牌的意大利选手安德鲁·明古兹,他对裁判的执法水平提出了质疑,在直扑裁判被人阻止后,他冲进记者混合区后猛击通往更衣室的大门,全场为之震惊。在铜牌战之前,他扬言要退出,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之下才勉强出战并取得胜利。在领奖台上,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将奖牌摘了下来,愤怒地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走了,后来是教练将奖牌捡了回去。

  15日,IOC成立调查小组调查此事。16日IOC正式宣布处罚,没收阿巴拉哈米亚的铜牌。根据最新消息,IOC决定这块奖牌将不会授予任何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