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 周春秀铜牌专题 > 最新动态

周春秀精神感动国人 冲刺阶段变成百米飞人大战

    搜狐体育讯 8月17日,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在上午进行的马拉松比赛中,中国选手将向田径项目首金发起有力冲击。最终,38岁的罗马尼亚老将托梅斯库-迪塔以2小时26分44秒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中国选手周春秀虽然没能获得金牌,但是精神同样让人感动。

  罗马尼亚老将迪塔的表现让人惊叹,出色的战术安排以及超强体能让她最终毫无争议的笑到了最后。在银牌争夺战中,中国老将周春秀与恩德雷巴上演了激烈的争夺战。当时,在最后一次鸟巢外进行补充水分后,四名选手开始甩开大步,周春秀紧随恩德雷巴进入了鸟巢接受观众们的欢呼,身后则是玛莎-科穆与朱晓琳。

  周春秀在还剩300的时候开始冲刺,全场的观众都在为这位顽强的姑娘加油。但是,恩德雷巴的绝对速度亦发挥了作用,她很快跟上了周春秀,在100米后再 次追了回来,没有让再次周春秀甩开。最后,两人进入了100米直道冲刺,其精彩程度仿佛让人重回百米飞人大战。

  虽然周春秀拼尽了全力,但是在和对手冲刺了20米之后败下阵来,目送恩德雷巴获得亚军,周春秀惜败获得第三名。虽然没能超越自己在去年世锦赛上银牌的成绩,但是周春秀最后时刻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还是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所有的观众都在为这位坚强的中国老将欢呼,鸟巢体育场再次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