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短跑名将止步半决赛 盖伊:失败没有任何借口

  美国短跑名将、2007年田径世锦赛100米冠军盖伊在男子100米的半决赛中被淘汰,爆出本届奥运会田径赛场最大的冷门。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盖伊告诉记者,自己被淘汰没有什么借口,也不该找任何借口,他已经完全尽力了。

  “我本来可以跑好一些,跑到9秒96或9秒97,但是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所以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有很多运动员会在失败后找借口,我不会,没有任何借口。”盖伊显得非常平静。

  谈到自己左腿受伤,盖伊说:“有人会总是从负面考虑,说受伤后这也不能干那也不能干,但是我却认为受伤的这1个多月我可以好好休息。还是那句话,我这次被淘汰没有任何理由。”

  1个多月前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上,盖伊无限风光,曾经跑出9秒77的好成绩。谈到与这次比赛的区别,盖伊说:“选拔赛无法和奥运会相比,这里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我的腿受伤后,的确有一点拖累我,但是我清楚这不是我今天被淘汰的理由。”

  在和朋友道别的时候,盖伊说:“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