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瑞典摔跤选手当众摔铜牌 国际奥委会调查后没收

  16日国际奥委会宣布,没收瑞典选手亚拉·阿巴拉哈米亚的男子摔跤84公斤级铜牌,因为瑞典人在颁奖典礼后当众将铜牌摔到地上。

  14日,男子摔跤84公斤级半决赛在摔跤馆进行。志在夺金的阿巴拉哈米亚输给了最后夺得金牌的意大利选手安德鲁·明古齐。

阿巴拉哈米亚当即对裁判的执法提出了质疑,直扑裁判准备讨个说法,被身边的人及时制止。

  在铜牌战之前,阿巴拉哈米亚扬言要退出比赛,后来在朋友的劝说下勉强出战,最终获得该级别铜牌。在领奖台上,阿巴拉哈米亚当众将奖牌摘下,重重地摔在地上,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他的教练上前捡回了奖牌,但是已经不能弥补阿巴拉哈米亚的不冷静所造成的不好影响。

  15日,IOC成立了调查小组,专门调查此事。16日调查结果出炉,IOC正式宣布没收阿巴拉哈米亚的铜牌。但是奖牌并不顺延给后面的选手,使并列第五的中国选手马三义无法得到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