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萨马兰奇获赠鸟巢钢特许商品 第一榀钢雕将收藏

萨马兰奇获赠特殊礼物

萨马兰奇为其题词

  奥运官网8月17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进入高潮之际,特许商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昨天,来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老人接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利用鸟巢剩余钢制作的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这让老人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将把鸟巢第一榀钢雕送到巴塞罗那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

  在北京奥运会总部饭店,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鸟巢钢制作的鸟巢一榀钢雕、火炬模型被赠送给萨马兰奇先生。将鸟巢钢变废为宝,对此萨马兰奇先生和国际奥委会前任市场总监麦克尔佩恩都给予高度评价。

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奥林匹克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独特创意。

  “鸟巢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主会场,是世界上最好的场馆建筑,而利用其剩余刚才制作的一榀钢雕、火炬和鸟巢模型等特许商品也无疑成为奥林匹克收藏纪念品中最具有收藏意义和价值的纪念品。”萨马兰奇先生告诉大家,看到面前的鸟巢一榀钢雕就如同见到了真实的鸟巢一样。他将把鸟巢一榀钢雕送到巴塞罗那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张宇)

  奥运特许商品专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