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队友助我无所不能 迫不及待想见妈妈

菲尔普斯圆8金梦 家人观战激动万分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结束,菲尔普斯率领美国队以3分29秒34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同时菲尔普斯也收获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八枚金牌。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赢得八金后的菲尔普斯激动不已,而在前一天他赢得第7枚金牌时,看台上菲尔普斯的母亲甚至高兴的晕了过去。

  “队友们一起创造了奇迹,有他们在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这显示了我们强大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真是太棒了。”创造奇迹的菲尔普斯不忘队友们的功劳。“我梦想着做一些别人没能做到的事情,但如果没有队友们的帮忙,我根本不能让它实现,”

  此前菲尔普斯已经赢得了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蝶泳、1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以及4 x100自由泳接力和4 x200自由泳接力共7块金牌。至此,他的北京奥运“八金梦想”彻底实现。“北京奥运会上的每一场比赛,包括我超过对手百分之一秒、创造世界纪录、赢得比赛,这样的经历太美妙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些。”菲尔普斯说,“只要敢想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现在感觉真是太复杂了,我迫不及待的要见我的妈妈。”

  现在,他已经成功的超越了施皮茨在1972年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下的单届七金纪录,成为单届奥运金牌数第一人,而他的奥运金牌总数也达到了创纪录的14枚。(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