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瑞典女子手球击败巴西 瑞典国王和王后观赛助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女子手球B组预赛中,瑞典队以25-22击败了巴西队。赛后,瑞典队守门员马德莱内·格伦德斯特伦和右边锋特雷莎·乌特科维奇谈起了比赛。

  本届奥运会前,瑞典女子手球队就已经制定了进入1/4决赛的目标,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他们如愿以偿,守门员马德莱内·格伦德斯特伦说,“来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梦想能进1/4决赛,现在终于实现了,胜利对瑞典的手球运动有重大意义,对那些在家里看电视直播的孩子们来说也很棒”。

  本场比赛开场后的前7分钟瑞典队未打入1球,马德莱内显得很失望,她说,“我们的开场打得很糟糕,本来想领先个4、5球,我想姑娘们太紧张了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我们也有很多失误。到了1/4决赛可不能再这样了”。

  本场比赛前,瑞典队已经分别和匈牙利队、俄罗斯队和韩国队分别打过3场比赛,但是均告失败,因此,剩下的两场比赛对她们来讲至关重要,必须赢了比赛,才能在奥运会上走的更远,这次比赛的胜利让瑞典队右边锋特雷莎·乌特科维奇兴奋不已,她说,“这是我们人生中最棒的经验,能进入这个球队打球我们很荣幸。我们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就”。

  本场比赛,瑞典国王和王后均来观赛,为本国球员加油助威,这极大的鼓舞了队员们,乌特科维奇说,“我们的国王和王后都来看比赛了,这让我很紧张。赛后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只是握着他们的手说:‘谢谢您的支持。’”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