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举重前瞻:男子大公斤级别混战 欧洲选手将见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岳连国)北京奥运会举重赛场18日将迎来男子105公斤级的比赛,在前八天比赛中还未品尝过金牌滋味的欧洲诸强终于到了爆发的时刻,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将肯定落在欧洲选手囊中。

  这个级别目前也是群雄争霸的局面,近三年的世锦赛,每年都会有一位世界冠军诞生。俄罗斯选手德·克洛科夫、波兰选手马·多莱加、白俄罗斯选手安·阿拉姆诺夫作为近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将是这枚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而其他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巴·艾哈迈托夫外,基本也都是欧洲选手。其中,举重强国俄罗斯和波兰还都在这个级别上备有“双保险”,对这块金牌都是志在必得。

  在北京奥运会上,欧洲选手目前为止在举重项目上表现不佳。至16日比赛结束还未得一金,17日晚将进行的男子94公斤级比赛,夺冠呼声最高的哈萨克斯坦选手伊林同样属于亚洲。当18日的比赛终于可以成为一次欧洲选手的“内战”。相信欧洲力士们不会让这枚金牌“旁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