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无敌“菲鱼” 简直不是人类!让他挑战外星人去

  “菲尔普斯夺得八金之后,各国对游泳比赛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导致金牌过多感到非常不满,纷纷要求增加自己优势项目的金牌数目……”昨(16)日,各大网站和论坛都出现了这样的帖子。

原来,这是网友的一场调侃。今日上午,菲尔普斯将参加自己本届奥运会最后一个项目,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现在,没有人怀疑菲尔普斯夺8金的可能性。这个不可思议的家伙,已经留下太多话题,让我们惊叹与评说。

  应对

  怎么多拿金牌?增加斑马马术组

  网友们认为,游泳比赛分为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众多项目,导致金牌很多。大家模拟各国人士的口吻,纷纷要求增加自己优势项目的金牌数目。

  巴西人提出:足球应该分为3人组、5人组、7人组、11人组,再各分为沙滩组、室内组、草地组。

  中国人提出:乒乓球应该分为直板、横板、直板双打、直板单打、直板横板混双。

  英国人提出:马术应该分成黑马马术、白马马术、红马马术、褐马马术、斑马马术、河马马术。

  肯尼亚人提出:长跑应该分为10000米、11000米、12000米、13000米……

  韩国人提出:射箭应该分为射苹果组、射西瓜组……

  揭秘

  “丑陋”的身体 夺金的秘密武器

  在各个论坛上,现在关于菲尔普斯的传说比他拿到的金牌还要多得多。他那完全颠覆黄金分割的身材、那双大脚,甚至不同于常人的饭量,都成了人们解释他成为“夺金之王”的原因。“从黄金分割的美学角度来看,菲尔普斯拥有的是一个几乎‘丑陋’的身体:小短腿儿,长上身,一双猩猩似的长胳膊,大脚……”然而从使用的角度考虑,这些“缺点”无一不是他夺金的秘密武器。甚至有网友认为,菲尔普斯也许练过传说中的“蛤蟆功”。

  随着金牌越来越多,他的外号也开始增加,从最开始的“神童”,到后来的“菲鱼”、“泳坛蛟龙”,现在则是“泳神”、“水怪”、“水神”等,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成了别人的外号,美国女子游泳运动员霍夫就被大家称作是“女菲尔普斯”。

  调侃

  简直不是人类!让他挑战外星人

  菲尔普斯接受采访时表示,5年以后可能退役。现在,热情的网友已经帮他铺好了路。

  网友“博物看海”表示:菲尔普斯简直不是人,根本不是人,完全不是人。他强烈要求,赛后应该把菲尔普斯马上送走,作为21世纪最尖端活体科研项目。

  网友“liudw1980”

  建议:将菲尔普斯派去参加宇宙游泳大赛,大战外星人,破宇宙纪录,为地球人争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