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张琳:预赛消耗过大影响决赛 澳洲训练走出迷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在北京奥运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琳排名第七,孙杨排名第八。

  此前张琳在400米自由泳中拿到银牌,张琳谈到,自己目前1500米自由泳还比较薄弱。

“对于我来说,1500还不是很强,不像400,1500是很长的距离。”张琳说,“我在澳洲训练了半年,不过,1500对于我训练方面来说,还是差点。1500是很长的距离,我不像哈克特他们。预赛游过一次,对我的身体刺激比较深,比较差一点,所以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

  对于这次自己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张琳说,“我已经很满意了,07年世锦赛表现很差,自己迷茫了一段,经过在澳洲半年的训练,改变了我自己,对自己的比赛和训练提高了信心。可能去了澳大利亚,主要目标是学习,只有一个想法,努力训练,努力征服自己,争取在奥运会取得好的表现。”

  张琳表示,他很可能将继续出国训练。“我想应该会,因为我们毕竟看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继续吧。”张琳说,“我优势是年轻,相对哈克特更年轻,但是能力薄一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水立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