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14:00 海上风向改变 芬兰人级奖牌轮赛暂时延时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今天下午一共进行三个项目的奖牌轮,首先进行的是英凌级的奖牌轮比赛,目前比赛刚刚结束。

  在英凌级奖牌轮比赛当中,最终是由英国的运动员获得了金牌,荷兰的运动员获得了银牌,希腊的运动员获得了铜牌。

接下来将要进行的芬兰人级奖牌轮的比赛,目前由于风向改变的原因,赛事组委会进行延迟,所有的标位要重新进行布局。

  进入芬兰人级奖牌轮比赛的一共有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船只以及运动员,这十个国家的船只从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参赛船只当中,经过八轮的预赛之后,根据得分的排名情况产生的。英国、美国、瑞典、法国、加拿大、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丹麦、波兰和西班牙的运动员,进入到了芬兰人级的奖牌轮比赛当中。

  目前从得分来看,目前排名第一的英国运动员本·安斯雷,应该是毫无悬念的可以拿到金牌,只要是顺利的进行完奖牌轮的比赛。(青岛新闻网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