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图片 > 菲尔普斯冲击第八金

图文:菲尔普斯冲击第八金 "八金"其实不算什么


新华社照片,北京,2008年8月17日 (北京奥运)(2)游泳——菲尔普斯参加新闻发布会 8月17日,美国选手迈·菲尔普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日,由菲尔普斯领军的美国队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以3分29秒3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这是菲尔普斯继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蝶泳、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100米蝶泳之后,收获的第八枚北京奥运会金牌,打破前辈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一届拿七块金牌的纪录,同时他也创造了一人累计夺得十四块奥运会金牌的纪录。
新华社记者王定昶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