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08邱健夺金专题 > 08邱健夺金动态

"老实人"手指上空显霸气 邱健大鹏展翅我是No.1

邱键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当本届奥运会射击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在最后一轮意外的落到自己袋中时,邱健有些惊讶但更加兴奋和激动。在确认自己夺冠后,邱健眼含热泪向着看台深深鞠了一躬,在接受了总教练王义夫的拥抱祝贺后,再次失手的埃蒙斯也大度的与邱健握手恭喜。

  稍作停顿后,颁奖仪式开始。身着颁奖服的邱健走在斯洛文尼亚名将德贝韦茨和苏霍鲁科夫之间,边走边举起双手作大鹏展翅状的向观众致意,看台上也传出阵阵“邱健、邱健”的欢呼声。面对热情的观众,邱健又挥右手回应。在看台上的总教练王义夫也禁不住鼓掌对邱健表示祝贺。

  当现场宣布冠军邱健时,北京射击馆掌声阵阵气氛热烈。邱健与德贝韦茨、苏霍鲁科夫握手后直接从前面一步跨上了最高领奖台!站在冠军台上,邱健还不忘电视机前的观众,面对镜头他挥手示意。当戴上“金镶玉”的金牌时,长相憨厚的邱健露出了笑容,奥运冠军――这是对他17年射击生涯的最好奖励。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北京射击馆升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时,目光坚定的邱健在跟唱。在最后奖牌获得者合照时,邱健高举左手,伸出食指指向天空,似乎意指我就是NO.1!(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